美國加州野火災害頻繁,不僅是當區民眾,就連許多好萊塢明星都已經撤離該區,逃往其他地區避難,目前預計超過26萬人無家可歸。曾演過「300壯士」男主角傑哈德巴特勒深受其害,他上周在Instagram秀出照片,指出自己645萬美元購入的豪宅也被燒毀,就連停在家門口的車也被燒成廢鐵,讓他難過寫下,「撤離後返回我在馬里布的家,加州正經歷令人心碎的時刻」,並與只剩下斷垣殘壁的住家合照,他也不忘感謝加州消防局為了救災所做出的努力,「我被消防員的勇氣、精神和犧牲感動,感謝加州消防局」。除了傑哈德之外,前任007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也發文為加州馬里布祈福,他最近也被拍到與家人共同看電影,不過神情相當凝重。女神卡卡早已經從她的馬里布豪宅撤離,她在離去前拍下天災景象,也不忘在推特上感謝消防員,「我感激你們,我愛你們,上帝保佑你們所有對抗這場大火的消防員、急救人員,為我們冒著生命危險,我敬畏你們的勇敢,你們是我們的英雄」,並表示她目前一切平安。「飛越比佛利」女星香儂道荷堤也失去自家住宅,她在Instagram貼出照片,說她整個心都碎了,「這是我結婚的地方..現在全沒了,大火奪走一切。我對所有發生的一切傷心欲絕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fei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