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南加州野火肆虐,數萬人被迫從家中撤離,其中不乏數名好萊塢巨星,都希望自己的住所能逃過一劫,但「300壯士」男星傑瑞德巴特勒等名人就沒這麼好運了。「今日美國報」(USA Today)報導,性格男星傑瑞德巴特勒(Gerard Butler)得知自己的家付之一炬後,他發推文說這是「整個加州的心碎時刻」。傑瑞德巴特勒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影片中說:「歡迎來到我馬利布(Malibu)的家。」他與燒到只剩斷垣殘壁的房子合照,並在推文中說:「在撤離後回到馬利布的家…對消防員的勇氣、精神和犧牲感動,感謝加州消防局。」「伍爾西大火」(Woolsey Fire)在8日晚間開始燃燒,9日朝馬利布和太平洋推進,當局疏散馬利布、卡拉巴薩斯(Calabasas)、阿古拉山(Agoura Hills)等其他附近區域民眾。當局昨天表示至少150棟民宅被燒毀。以校園青春影集「飛越比佛利」(Beverly Hills, 90210)走紅的美國女星香儂道荷堤(Shannen Doherty)表示,她失去與丈夫2011年共結連理的房子,「心如刀割」。她在Instagram上傳結婚當天的照片寫道:「這個地方,就是我結婚的地方。但在此之前,這是我爸爸過世後,寇塔柔(Chris Cortazzo,香儂道荷堤的不動產經紀人與好友)讓我住的地方。在這裡我有爸爸還陪著我的感覺,現在全沒了,大火奪走一切。我對所有發生的一切傷心欲絕。」當發生大火時,香儂道荷堤不在城內,待在她家中的朋友也已安全撤離,她養的狗和馬也都安然無恙。路透社報導,料將成為美國加州史上最嚴重的野火持續延燒,又發現6名受害者遺體後,目前死亡人數攀升至31人。標特郡(Butte County)警長哈尼亞(Kory Honea)表示,仍有200多人下落不明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fei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